close

水解魚膠原蛋白分享,試用一年的心得

遲遲不敢分享給大家,因為真的要持續,就跟減肥一樣,停止就是長肉肉的開始,

剛開始照片照出來還好,差別似乎不大,

但一比對之下好像還蠻有效果的,

都吃了一年的膠原蛋白,如果還沒效果我就準備退貨了啦!!!!!!

幸好錢錢花的值得,不然就真的捶心肝,

去年給我媽吃之後開始覺得有差別,

我自己也買了,

自己住在外面又因工作操勞,難免會出現有些疲憊感的臉,

有天照鏡子才覺得應該好好保養了,

2015的1/15號開始吃,

給大家看看對比吧~~~~~

水解魚膠原蛋白 前後比照圖  

 

因為後來換了工作比較輕鬆而已,

當然不只有吃水解魚膠原蛋白,

我炸的也變得少吃了,

之前身體不太好常常生病,被醫生警告作息要正常、多喝水,

可能多多少少都有影響吧

剛開始我有加中藥一起調,

不過後來覺得要吃兩種好麻煩之後,放棄中藥,

每天就是睡前吃膠原蛋白+維他命C,

不知不覺就吃了一年了~我還蠻滿意的,

有人說這瓶產後吃也不錯,

我的小建議:如果是微整形、整形,我都覺得術後可以吃膠原蛋白補充,

術後更需要保養,

好啦不多說~下圖就是我吃的膠原蛋白啦~~~

水解魚膠原蛋白  

很多人會怕腥味,我也是,以前跟媽媽去魚市場聞到味道就會想吐,

這個我竟然吃得下去,表示沒什麼味道~

我喜歡直接配白開水,

如果!如果!真的會怕味道,

我有加進去豆漿裡,沒有味道~

愛美的話,其實吃下去就對了,

另外,這個是很天然的,連孕婦都可以吃

因為想想,如果是惡質的廠商,連孕婦都敢騙的話,那他一定會遭天譴,

所以大家就放心地吃了吧

我都吃了好幾罐去了~(雖然我不是孕婦哈哈哈)

以上分享到這兒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ayani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