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由於個人體質(敏感肌),之前吃了DHX的膠原蛋白(膠囊型)會冒一顆顆的小痘子,

馬上跟我媽說,我媽就叫我別吃了

可是!!!

我還是很~想吃膠原蛋白維持啦!!!很難想像變醜的模樣XDD

上個月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了一瓶膠原蛋白感覺很不錯

感覺是有別於日本正夯的那種,反正就試試看

女生就是愛漂亮嘛~~~

 

立馬拿了一罐給媽媽試吃看看效果如何(咦?怎麼不是自己吃哈哈)

聽說膠原蛋白40歲以上吃,效果會比較明顯哦

 

經過了一段時間

上禮拜回家時,突然想到問了媽媽一下

"我給你的膠原蛋白有沒有在吃阿"

我媽說當然阿

這時我跟我妹一起看著我媽

我們竟然異口同聲地說 妳的法令紋是不是變淡了 

我和我妹突然覺得好神奇阿

原來好的膠原蛋白真的是女人的救星

等她繼續吃,再過一陣子在分享出來這項好物呦~

然後我也要試試看了變漂亮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yayani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